的工作人员给我们一一讲解,让我们了解到许多有关电的知识。
后来,我又通过三棱镜感受到了光与色彩之间密切的关系;通过
转动手轮使发电机产生电流,明白了发电机应用了电磁感应原理…… 可以说,这个展厅的所有知识都和物理有关,我想,通过实验来学习 物理,会让知识变得更加生动有趣吧!
科技馆馆非常大,里面的展厅更是特别多,除了上面所说的,我 还可以去虚拟厅体验 VR 的乐趣,去数学力学厅感受数学的奇妙,去 生命与科学展区学习有关生命的知识和自救的方法……
这次科技馆的参观,可以说是让我大开眼界,原来我们身边处处 都有科学,科学也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枯燥,反而让我更加憧憬以后 要学习的物理和化学;我们中国的科技更是日新月异,不禁为祖国感 到骄傲!有机会希望可以再次游科技馆。